新華網 正文
阿根廷和烏拉圭遭遇停電 疑似電力輸送係統故障
2019-06-18 07:06: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疑似因電力輸送係統故障,多個拉丁美洲國家16日遭遇停電。

  阿根廷Edesur電力公司當天在社交網站“推特”發布文字,證實因“電力輸送係統大規模故障”,阿根廷和烏拉圭遭遇大面積停電。德新社報道,停電導致阿根廷供水係統和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地鐵係統不同程度受到影響。

  烏拉圭UTE電力公司説,阿根廷輸電網絡故障導致電力輸送係統16日7時許停止運作,烏拉圭絕大部分地區和鄰國多個省電力供應中斷。

  阿根廷女子莎拉説,交通信號燈停止運作,加油站無法給汽車加油,“這非常奇怪,從來沒有過這麼大(范圍停電)”。

  阿根廷《民族報》報道,這次停電波及巴西和智利。按照英國廣播公司的説法,巴拉圭同樣停電。

  阿根廷能源部説,正在調查這次停電的確切原因,一些地區電力供應正逐步恢復,但全面恢復需要數小時。

  UTE電力公司説,停電一個多小時後,電力輸送係統逐步恢復運作,“一些沿海城市恢復供電,(我們)正努力全面恢復電力供應”。(閆潔)【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16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