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尼東爪哇省渡輪傾覆致17人死亡
2019-06-18 18:39: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加達6月18日電(鄭世波)印度尼西亞搜救官員18日説,印尼東爪哇省17日發生渡輪傾覆事故,目前已經造成17人死亡。

  印尼東爪哇省搜救局官員阿姆拉特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這艘載有約60人的木質渡輪17日下午在東爪哇省馬都拉島附近海域傾覆。目前搜救人員已打撈起17具遇難者遺體,另有39人被成功救起。

  他説,由當地搜救局、印尼海軍、水警和志願者等數十人組成的聯合救援隊及過往船只加入了搜救工作。不過,事發海域風高浪急,給救援工作帶來較大困難。

  事故發生原因尚不清楚。據印尼當地媒體報道,船只傾覆可能與超載及當地海域惡劣天氣有關。

  印尼是群島國家,船只是民眾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由于缺乏安全規范,船只傾覆沉沒事故時有發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