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與世行簽署協議助力發展中國家網絡安全建設
2019-06-18 05:43: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6月17日電(記者陳文仙 呂迎旭)以色列經濟和産業部與以色列國家網絡局17日宣布,以色列與世界銀行當天簽署一份協議,以色列將幫助發展中國家進行網絡安全能力建設。

  根據該協議,以色列通過加入世界銀行的數字發展夥伴關係項目來推動發展中國家在網絡安全、互聯網接入、大數據利用等領域的能力建設。以色列將與發展中國家分享應對網絡攻擊的知識和經驗,並確保其學術界和企業界能為這些國家提供建議和幫助。

  作為該協議的一部分,以色列還將與日本、英國、芬蘭、丹麥和挪威等國以及全球行動通訊係統協會等一道參與網絡保護戰略和項目的推廣。

  以色列國家網絡局局長伊加爾·溫納在當天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説,非洲和亞洲國家對以色列在網絡安全領域的知識和技術有著巨大需求。通過該協議,以色列可以貢獻其在網絡産業和研究方面的知識,同時在網絡安全領域的全球行動中保持領先地位。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今年1月曾表示,以色列擁有500多家網絡安全公司,數量位居世界前列,2018年以色列的網絡安全産業出口額超過50億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曹晨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3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