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利比亞海岸警衛隊攔截一艘載有非法移民的橡皮艇
2019-06-17 07:14: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6月16日電(記者黃靈)的黎波裏消息:利比亞海軍16日説,利海岸警衛隊在首都的黎波裏以東海域攔截了一艘載有91名非法移民的橡皮艇。

  利比亞海軍發言人阿尤布·卡西姆當天對媒體表示,利海岸警衛隊15日在的黎波裏以東約55公里處海域攔截了一艘橡皮艇,船上載有91名非法移民,其中包括3名女性和兩名兒童。

  卡西姆説,這些每人平均來自非洲其他國家,他們在接受醫療和人道主義援助後已被送往的黎波裏的一個難民營。

  近期以來,利比亞沿海地區多次發生非法移民偷渡事件。據利比亞相關部門的數據,利海岸警衛隊僅在5月份就救助了1200多名非法移民。

  2011年卡扎菲政權被推翻後,利比亞政局陷入持續動蕩,政府無法對海岸線和陸上邊界實施有效管理,許多非法移民來到利比亞,以此為轉机站橫跨地中海偷渡至歐洲國家。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63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