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等國需求推動新西蘭第一産業收入增加
2019-06-13 13:03: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惠靈頓6月13日電(記者盧懷謙 張曉青)新西蘭農業部長達明·奧康納13日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由于中國等國家和地區的強勁需求,包含農業、林業、漁業等在內的新西蘭第一産業本財年收入預計增長7.1%。

  奧康納在聲明中援引新西蘭官方最新預測數據説,本財年(截至2019年6月),新西蘭第一産業收入預計將達到457億新西蘭元(1美元約合1.5新西蘭元),略高于今年3月預測值。

  奧康納説,盡管世界經濟增長乏力、全球市場不確定性增加,新西蘭第一産業在過去兩年出口額仍大幅增長,令人印象深刻。

  乳制品是新西蘭最重要的出口産品之一。奧康納表示,來自中國和東南亞地區市場的強勁需求支撐新西蘭乳制品出口。另外,新西蘭水果出口同樣增長迅速。奧康納分析,英國、中國等國家和地區對新西蘭蘋果的需求增長使新西蘭水果産業受益。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鹽湖
夏日鹽湖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輪滑運動進校園
輪滑運動進校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61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