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甘肅省在以色列舉辦文旅推介會
2019-06-13 11:07: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6月13日電(記者陳文仙 呂迎旭)中國甘肅省非遺、美食節暨甘肅文化和旅遊推介會12日晚在以色列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舉行。

  此次推介會由甘肅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活動包括甘肅旅遊圖片展,蘭州刻葫蘆、慶陽香包刺繡、合水面塑等傳統手工技藝展示,裕固族原生態歌曲演唱以及蘭州牛肉麵等特色美食展等。

  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主任萬鋌表示,此次活動是中國旅遊文化周係列活動之一,通過推介甘肅美食、手工藝和旅遊等讓以色列民眾直觀地了解甘肅文化和中國文化。

  當晚,以色列旅遊業代表及當地民眾100多人參加了活動。現場的蘭州牛肉麵展臺前排起長長的隊伍,拉麵師傅的手藝贏得陣陣驚嘆;裕固族聲樂演員安梅身著民族節日盛裝,演唱的裕固族原生態歌曲贏得了熱烈掌聲。

  現年77歲的以色列人烏裏·亞龍對記者説,蘭州牛肉麵和各種特色點心非常美味,民族表演很吸引人,十分向往圖片中展示的甘肅美麗風景。

  以色列制片人阿維·尼尼奧今年5月剛剛率領代表團參加了在北京舉行的亞洲文化嘉年華。他説,此次活動令人印象深刻,讓人回想起在北京的難忘經歷。中國文化和美食非常了不起,期待再次訪問中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鹽湖
夏日鹽湖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輪滑運動進校園
輪滑運動進校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617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