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帶一路”倡議圖片展在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學開幕
2019-06-13 10:01: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葡萄牙科英布拉6月12日電(記者趙丹亮)“一帶一路”倡議圖片展12日在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學開幕。中國駐葡萄牙大使蔡潤、莫三比克前總統若阿金·希薩諾等出席了開幕式。

  蔡潤在致辭中説,“一帶一路”倡議圖片展全面展現了“一帶一路”的發展理念、重要成果和深遠意義,希望通過一張張精彩的圖片,使當地學子不斷加深對“一帶一路”倡議的了解,努力成為中葡“一帶一路”合作的參與者、繼承者、推動者,為深化中葡兩國友誼與合作、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做出積極貢獻。

  科英布拉大學副校長若昂·卡爾文在致辭中説,此次“一帶一路”倡議圖片展進入科英布拉大學是學校的榮幸。“一帶一路”倡議為葡中兩國加強友誼和深化合作提供了新機遇,也為科英布拉大學與中國高校的合作開辟了新空間,歡迎今後更多中國學生來科英布拉大學交流學習。

  本次圖片展由中國駐葡萄牙大使館主辦,科英布拉大學孔子學院協辦。中國使館工作人員、科英布拉大學教職員工等近百人出席了12日的開幕式並參觀了展覽。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鹽湖
夏日鹽湖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輪滑運動進校園
輪滑運動進校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16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