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公益機構舉行活動分享移民女性成長故事
2019-06-12 13:10: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悉尼6月12日電(記者郝亞琳)澳大利亞公益組織澳洲華人公益金11日在悉尼舉行以移民女性為主題的活動,鼓勵移民女性克服語言文化差異帶來的挑戰,實現自我價值和成長。

  這一活動以“移民女性:從逆境到成就”為主題,邀請了不同領域、不同文化族裔背景的多位移民進行主題演講和討論,包括澳大利亞首位華人女議員何沈慧霞、B1集團董事長祁岳、有毛利血統的設計師安傑拉·帕克伊等。嘉賓們講述各自成長經歷,並分享如何面對和克服困難,得到了觀眾的熱烈反響。

  澳洲華人公益金主席朱潘敏嘉説,“很多移女性民剛來到這個國家時,面對陌生的環境和不一樣的語言文化會産生孤獨感,所以我們希望舉辦這個活動給她們以鼓勵,讓她們知道自己並不孤獨,別人也曾經面臨這些問題和困難。”

  何沈慧霞表示,現在越來越多的女性移民有良好的教育背景,也願意進行更多嘗試。移民女性對澳大利亞多元社會發展的貢獻不容忽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輪滑運動進校園
輪滑運動進校園
油菜花海醉遊人
油菜花海醉遊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