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讓世界充滿愛”北京市學生金帆藝術團澳大利亞專場演出新聞發布會在悉尼舉行
2019-06-12 13:30: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悉尼6月12日電(王梓喬)北京市學生金帆藝術團“讓世界充滿愛”悉尼歌劇院專場演出新聞發布會11日在澳大利亞悉尼中國文化中心舉行。悉尼中國文化中心、中國駐悉尼旅遊辦事處主任陳霜,澳中文化促進會會長馮敦平和澳豐文化總經理辛旭等50余人出席了本次新聞發布會。

  “讓世界充滿愛”是北京市學生金帆藝術團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進行的專場演出。近500名中國中小學校師生將于7月27日在悉尼歌劇院音樂廳為當地觀眾呈現一場視聽盛宴。本次演出將由中國國家一級導演、北京市舞蹈家協會副主席孟艷擔任總導演,涵蓋民樂、管樂、舞蹈、合唱、武術和京劇等多種藝術形式,充分展現中華民族深厚的文化藝術底蘊。

  

悉尼中國文化中心、中國駐悉尼旅遊辦事處陳霜主任致辭。(圖片由承辦方澳豐文化有限公司提供,攝影:姜長庚

  陳霜表示,北京市金帆藝術團成員皆來自北京重點學校,演藝水準精湛,非常值得大家購票一睹中國青少年的風採。

  據悉,本次演出由中國友好和平發展基金會、中國少年兒童文化藝術基金會、北京市教育學會、北京聖陶教育發展與創新研究院聯合主辦,澳豐文化有限公司承辦,澳中文化促進會協辦,並得到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澳大利亞大使館教育組和悉尼中國文化中心的支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輪滑運動進校園
輪滑運動進校園
油菜花海醉遊人
油菜花海醉遊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56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