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北部5名安全部隊士兵遭友軍誤炸身亡
2019-06-12 19:43: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6月12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伊瑪目薩希卜地區行政長官馬哈布布拉·賽義迪12日説,該地區一座軍事基地當天淩晨誤遭空襲,造成5名安全部隊士兵死亡、7人受傷。

  賽義迪説,空襲發生在當地時間淩晨2時左右,顯然是針對武裝分子發動的,但炸彈落在了該地區一座軍事基地內。賽義迪沒有透露發動空襲的是阿富汗空軍還是美國領導的駐阿聯軍。

  阿富汗安全部隊已不止一次誤遭友軍空襲並出現傷亡。5月16日,駐阿聯軍對南部赫爾曼德省的塔利班武裝分子發動空襲,但由于情報有誤,造成當地一座警察局的17名警察被炸死,另有11人受傷。類似的誤炸還在3月中旬造成烏魯茲甘省首府提林庫特附近的5名阿富汗安全部隊士兵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輪滑運動進校園
輪滑運動進校園
油菜花海醉遊人
油菜花海醉遊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61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