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直升機在紐約曼哈頓一大廈樓頂墜毀 飛行員喪生
2019-06-11 07:33: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2)一直升機在紐約曼哈頓一大廈樓頂墜毀 飛行員喪生

  6月10日,在美國紐約曼哈頓,警察準備在事發寫字樓附近架設圍欄。 新華社記者王迎攝

  新華社紐約6月10日電(記者長遠)一架直升機10日下午在美國紐約曼哈頓中城一座大廈樓頂墜毀,飛行員喪生。

  墜機事故發生在美國東部時間10日下午1時45分左右,當時紐約正在下雨,霧氣很大。一架直升機在曼哈頓第七大道一座大廈樓頂墜毀並起火,但火勢很快得到控制。

(國際)(1)一直升機在紐約曼哈頓一大廈樓頂墜毀 飛行員喪生

  這是6月10日在美國紐約曼哈頓拍攝的直升機在樓頂墜毀的寫字樓。 新華社記者王迎攝

  這座大廈是一棟50多層的寫字樓。墜機事故發生後,樓內人員被撤離,大廈周邊幾個街區被封鎖。據稱,事故發生時整座大廈都在晃動。

  紐約警方表示,初步調查顯示,直升機墜毀原因很可能是迫降失敗。機上除飛行員外沒有其他乘客,飛行員死亡。

  紐約市長德布拉西奧在事故發生後的記者會上説,尚無證據顯示這起墜機事件與恐怖活動有關聯,紐約市目前不存在任何安全威脅。

  據美國媒體報道,目前尚不清楚這架直升機是否獲準在紐約市中心飛行,也不清楚天氣狀況不佳是否是造成墜機的原因。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將對這起墜機事故展開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印尼:火山噴發
印尼:火山噴發
三亞受傷擱淺領航鯨死亡
三亞受傷擱淺領航鯨死亡
高原玫瑰芬芳四溢迎賓客
高原玫瑰芬芳四溢迎賓客
浙博年度大展開幕
浙博年度大展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604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