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多國人士:中方白皮書揭露美國貿易霸淩
2019-06-10 09:49:40 來源: 央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連日來,多國人士表示,中方發布的《關于中美經貿磋商的中方立場》白皮書以事實真相澄清謬誤、明辨是非,讓世人進一步看清美國貿易霸淩的真實面目。

  美國芝加哥大學商學院教授史蒂文·戴維斯表示,他非常讚同中國發表白皮書的做法,認為這可以讓美國清楚地了解中國的立場,而美國政府所稱的“吃虧論”是違背事實的。

  多國人士認為,中方白皮書係統梳理和介紹了中美經貿摩擦及兩國經貿磋商的基本情況,闡明瞭中國政府關于中美經貿磋商的原則立場,他們對中方擺事實、講道理的理性應對高度讚同。

  多國人士表示,推進經濟全球化、加強各國平等互利合作才是大勢所趨,美國目前的單邊主義和貿易保護主義是錯誤的、不得人心的。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王萌萌 劉夢姣
多國人士:中方白皮書揭露美國貿易霸淩-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