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葉門荷臺達地雷爆炸致5名軍人死亡
2019-06-09 06:52: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6月8日電(記者聶雲鵬 王薇)亞丁消息:葉門安全部門8日説,葉門紅海港口城市荷臺達當天發生一起地雷爆炸事件,導致包括政府軍一名戰地指揮官在內的5名軍人死亡。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葉門安全部門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載有政府軍一名戰地指揮官和4名士兵的一輛汽車當天在荷臺達北部胡哈地區行駛時觸發地雷爆炸,導致5人當場身亡。這名戰地指揮官當時正前往荷臺達北部的政府軍駐地視察。

  2014年9月,葉門胡塞武裝奪取首都薩那,後又佔領葉門南部地區。2015年3月,沙特等國針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2018年12月,在聯合國斡旋下,葉門政府和胡塞武裝就荷臺達停火、戰俘交換等重要議題達成一致,但不久雙方就互相指責對方破壞停火協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常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博年度大展開幕
浙博年度大展開幕
多彩活動迎接端午
多彩活動迎接端午
北京世園會舉辦“浙江日”活動
北京世園會舉辦“浙江日”活動
“薩沙”老師的中國幸福生活
“薩沙”老師的中國幸福生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98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