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使館向菲律賓一兒童活動中心捐贈物資
2019-06-08 20:41: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6月8日電(記者鄭昕 夏鵬)今年6月9日是中菲建交44周年紀念日暨第18個中菲友誼日。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館8日向菲首都馬尼拉一所兒童活動中心捐贈了一批學習用具和生活用品。

  在捐贈儀式上,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館向馬尼拉快樂兒童課外活動中心捐贈了復印紙、書包、文具、急救包、服裝等學習用具和生活用品。中國路橋工程公司菲律賓辦事處也為學生們送來食品、藥品以及肥皂牙刷等用品。

  兒童活動中心創辦人、81歲的華人吳啟典代表活動中心師生向中國大使館與中國企業表達誠摯謝意。他説:“我希望能夠通過教育改善當地貧困兒童的現況,中國大使館的真誠幫助讓我們更有信心將這項事業繼續進行下去。”

  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館參贊謝永輝表示,中國駐菲大使館與中資企業舉辦此次公益捐贈活動,是希望加深兩國人民友誼,增進相互理解,發揮文化交流,特別是教育交流在兩國交往中不可替代的作用,從而促進民心相通。

  快樂兒童課外活動中心位于馬尼拉市西班牙王城舊址,創辦于2007年,旨在為當地5歲以上、家境貧寒的學生提供一個在課後補習、運動、休閒的場所,目前約有150名學生每天放學後來到這裏學習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博年度大展開幕
浙博年度大展開幕
多彩活動迎接端午
多彩活動迎接端午
北京世園會舉辦“浙江日”活動
北京世園會舉辦“浙江日”活動
“薩沙”老師的中國幸福生活
“薩沙”老師的中國幸福生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597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