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旅遊文化周”係列活動在匈牙利舉行
2019-06-08 03:48: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達佩斯6月7日電(記者袁亮)“中國旅遊文化周”係列活動7日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舉行,其間將通過多種形式的旅遊推介和人文交流活動等,描繪中國各地風貌、展現中國文化魅力。

  據中國文化和旅遊部駐布達佩斯辦事處主任崔可介紹,此次活動共有70余家單位參加,囊括文化展示、旅遊推介、航空路演、中醫講座、文化演出、有獎徵文及美食節等34項活動,預計將有數萬匈牙利和其他國家民眾參與。

  中國駐匈牙利大使館文化教育參贊王崢對記者表示,在“一帶一路”倡議引領下,近年來中匈兩國人文交流與合作碩果累累。2019年正值中匈建交70周年,旅遊文化周的舉辦必將進一步深化兩國人文交流與旅遊合作,促進民心相通。

  匈牙利國家旅遊局國際旅遊關係司司長奧爾弗爾迪·埃絲特説,“中國旅遊文化周”對推進匈中旅遊合作進一步發展意義重大。今天恰逢中國東方航空公司開通上海直飛布達佩斯航線,相信這些舉措必將促進匈中旅遊合作更上一層樓。

  2019年“中國旅遊文化周”是按照中國文化和旅遊部部署,于5月至6月期間由全球多個駐外文化和旅遊機構舉辦的係列文化和旅遊推介活動,旨在宣傳中國文化旅遊融合發展,倡導“美麗中國、世界共用”理念。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博年度大展開幕
浙博年度大展開幕
多彩活動迎接端午
多彩活動迎接端午
北京世園會舉辦“浙江日”活動
北京世園會舉辦“浙江日”活動
“薩沙”老師的中國幸福生活
“薩沙”老師的中國幸福生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9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