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首都發生汽車爆炸致5死10傷
2019-06-03 21:26: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喀布爾6月3日電(記者鄒德路 陳鑫)阿富汗政府官員3日説,阿首都喀布爾西部當天發生一起汽車爆炸事件,已造成5人死亡、10人受傷。

  喀布爾警察局發言人法拉馬茲對新華社記者説,當地時間下午1時30分(北京時間下午5時)左右,一輛載有阿獨立行政改革委員會工作人員的巴士在喀布爾西部的達魯拉曼大街發生爆炸,造成人員傷亡。

  目擊者穆罕默德·穆斯塔法向記者證實,爆炸發生地靠近阿富汗國家議會大廈和其他多個政府辦公地點。他説:“爆炸發生後,巴士燃起大火,現場濃煙滾滾。該地區已被警方封鎖。”

  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納斯拉特·拉希米説,初步調查顯示,爆炸是由安裝在巴士上的炸彈引發的。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這起爆炸事件。

  獨立行政改革委員會是一個阿富汗政府機構,有權對阿政府實體和機構進行改革。

  喀布爾已連續兩天發生汽車炸彈襲擊。2日上午,喀布爾西部發生連環爆炸襲擊,造成2人死亡、24人受傷。其中,第一起爆炸同樣由安裝在巴士上的炸彈引發。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宣稱制造了2日的連環爆炸襲擊。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阿富汗首都發生汽車爆炸致5死10傷-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578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