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稱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主席將“很快”去職
2019-06-03 14:20: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6月2日電(記者鄧仙來)美國總統特朗普2日在社交媒體推特上發文稱,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主席凱文·哈西特將“很快”去職。

  特朗普稱,他將在3日開始的歐洲之行結束後提名哈西特的繼任者。特朗普在推文中沒有透露哈西特是主動請辭還是被解職,也沒有説明這一人事變動的原因。

  哈西特2017年9月就任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主席,此前曾在美國企業研究所從事研究工作。哈西特擁有賓夕法尼亞大學經濟學博士學位,屬于支援自由市場與貿易的保守派經濟學家。

  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和國家經濟委員會是美國總統的兩大主要經濟顧問班子。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一般由三名學術型經濟學家組成,主要負責白宮內部經濟分析,包括聯絡商務部、勞工部等聯邦政府部門向白宮匯報美國經濟數據情況和準備向國會提交總統年度經濟報告。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保加利亞慶祝玫瑰節
保加利亞慶祝玫瑰節
奧地利:花船巡游水雲間
奧地利:花船巡游水雲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577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