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方譴責以色列軍警打死2名巴勒斯坦人
2019-06-01 01:59: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5月31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巴勒斯坦外交部5月31日發表聲明,譴責以色列軍警當天開槍打死2名巴勒斯坦人。

  巴勒斯坦譴責以色列軍警當天在約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附近和耶路撒冷老城分別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的行為。聲明説,這是以色列犯下的“罪行”,以色列政府必須為由此導致的後果承擔全部責任。聲明還呼吁國際刑事法院對以色列的“罪行”展開調查。

  當天早些時候,巴勒斯坦衛生部發表聲明説,一名16歲的巴勒斯坦少年當天上午在約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附近被以色列士兵開槍打死,另有一名巴勒斯坦青年在現場試圖施救時被以軍士兵開槍打成重傷。

  5月31日是開齋節前最後一個周五。據當地媒體報道,一些未得到以色列許可的巴勒斯坦人試圖從約旦河西岸穿過隔離柵欄前往耶路撒冷進行禮拜,遭到以軍開槍阻攔,造成人員傷亡。

  此外,以色列警方5月31日説,耶路撒冷老城當天發生持刀襲擊事件,一名19歲的巴勒斯坦人刺傷2名以色列人,隨後被以色列警察開槍打死。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首條自行車專用路開通
北京首條自行車專用路開通
三峽水庫防汛騰庫進入最後階段
三峽水庫防汛騰庫進入最後階段
呼和浩特:校園炫彩花棍舞
呼和浩特:校園炫彩花棍舞
戲曲迎“六一”
戲曲迎“六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570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