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祝賀穆塔裏卡再次當選馬拉維總統
2019-05-29 21:03: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29日電(記者侯曉晨)外交部發言人陸慷2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説,中方對穆塔裏卡先生再次當選馬拉維總統表示祝賀,相信在穆塔裏卡總統的領導下,馬拉維將取得更大發展成就。

  馬拉維選舉委員會27日在經濟首都布蘭太爾公布了21日舉行的總統選舉結果。數據顯示,現任總統、民主進步黨領導人彼得·穆塔裏卡以38.57%的得票率成功連任,任期5年。

  陸慷説,中方高興地看到馬拉維大選順利舉行,對穆塔裏卡先生再次當選馬拉維總統表示祝賀。中方相信在穆塔裏卡總統的領導下,馬拉維將取得更大發展成就。

  他表示,穆塔裏卡總統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多次表示要進一步深化同中國在各領域合作,去年來華出席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中方高度重視發展同馬拉維的關係,願同馬拉維方面一道,以落實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果和兩國元首重要共識為契機,全面深化兩國各領域交流與合作,更好地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張家界雲海
張家界雲海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5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