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安全部隊打死10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2019-05-28 20:51: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5月28日電(記者張淼)伊拉克軍方官員28日説,伊拉克安全部隊當天對薩拉赫丁省一處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據點實施空中打擊,共打死10名武裝分子。

  伊拉克聯合行動指揮部發言人拉蘇爾當天發表聲明説,伊拉克安全部隊的武裝直升機與薩拉赫丁省作戰司令部協調,對首府提克裏特以東約40公里的阿拉斯地區的一處“伊斯蘭國”據點進行了空襲,共打死10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此外,武裝直升機還摧毀了武裝分子裝有炸彈裝置的汽車和儲油罐。

  2017年12月,伊拉克政府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伊拉克境內仍有一些極端分子殘余伺機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相關新聞
  • 伊拉克安全部隊逮捕3名“伊斯蘭國”當地頭目
    伊拉克安全官員27日説,伊拉克安全部隊當天在迪亞拉省和薩拉赫丁省分別發起清剿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的行動,共抓獲3名“伊斯蘭國”當地頭目,擊斃3名武裝分子。
    2019-05-27 23:10:39
  • 阿富汗政府軍擊斃9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楠格哈爾省查帕哈爾地區行政長官達烏拉特扎伊説,阿國家安全局特種部隊26日晚對查帕哈爾地區一處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藏身處開展軍事行動,共打死9人,其中包括該組織當地頭目貝拉勒。
    2019-05-27 18:34:11
  • “伊斯蘭國”在伊拉克制造兩起襲擊致2死5傷
      新華社巴格達5月24日電(記者張淼)據伊拉克警方消息,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24日在伊拉克薩拉赫丁省制造兩起襲擊事件,造成2人死亡、5人受傷。
    2019-05-25 06:06:0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張家界雲海
張家界雲海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115112455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