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空襲敘利亞軍事設施造成敘士兵1死1傷
2019-05-28 07:41: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耶路撒冷5月27日電(記者呂迎旭 陳文仙)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27日説,以空軍當天空襲了敘利亞境內一處軍事設施。據敘媒體報道,襲擊造成敘政府軍1名士兵死亡、1名士兵受傷。

  內塔尼亞胡當天在聲明中説,敘利亞軍隊27日試圖襲擊以色列戰機但未成功,作為回應,以空軍摧毀了敘利亞境內向以戰機發射炮彈的發射架。他表示,以色列不會容忍任何侵犯。

  以色列國防軍當天早些時候説,以戰機在北部邊境執行例行飛行任務時遭到敘利亞防空炮彈的襲擊,但炮彈沒有擊中戰機。

  敘利亞通訊社27日援引敘軍方消息人士的話説,以色列當晚9時10分對敘利亞南部庫奈特拉省一處敘方軍事設施發動襲擊,造成1名士兵死亡、1名士兵受傷。該消息人士未説明具體襲擊方式。

  敘利亞庫奈特拉省與以色列相鄰,以色列在1967年第三次中東戰爭中佔領了庫奈特拉省戈蘭高地。(參與記者:汪健、鄭一晗)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以色列空襲敘利亞軍事設施造成敘士兵1死1傷-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549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