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政府軍擊斃9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2019-05-27 18:34: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5月27日電(記者鄒德路 陳鑫)阿富汗政府官員27日説,阿政府軍26日在東部楠格哈爾省開展軍事行動,共擊斃9名武裝分子。

  楠格哈爾省查帕哈爾地區行政長官達烏拉特扎伊説,阿國家安全局特種部隊26日晚對查帕哈爾地區一處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藏身處開展軍事行動,共打死9人,其中包括該組織當地頭目貝拉勒。此次行動還繳獲了大量輕武器和彈藥。

  “伊斯蘭國”尚未對此事回應。

  美國在阿富汗的“自由哨兵”行動總督察長最近向美國國會提交的第一季度報告稱,“伊斯蘭國”在阿富汗的分支“呼羅珊組織”已有5000多名武裝分子盤踞在阿富汗境內,主要在喀布爾、楠格哈爾、庫納爾等省以及阿北部部分地區活動。本月早些時候,聯合國安理會宣布將“呼羅珊組織”列入制裁清單。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張家界雲海
張家界雲海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4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