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奇幻片《阿拉丁》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9-05-27 15:25: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5月26日電(記者高山)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奇幻片《阿拉丁》本周末上映後,以3天入賬8610萬美元強勢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這部真人版《阿拉丁》取材于阿拉伯神話故事《一千零一夜》,在迪士尼1992年的同名經典動畫片基礎上改編而來,成本高達1.8億美元。該片由蓋·裏奇執導,講述窮小子阿拉丁在山洞中獲得了一盞神燈,在燈中精靈的幫助下,克服種種挑戰,贏得了茉莉公主的愛。阿拉丁和茉莉公主分別由梅納·馬蘇德和娜奧米·斯科特飾演,黑人影星威爾·史密斯則出演燈中精靈。

  該片在北美影評界褒貶不一,在影評網站“爛番茄”上只獲得了57%的新鮮度,但卻受到了觀眾的追捧,北美影院觀眾評分為“A”。該片的首周末全球票房總額已達2.07億美元。

  獅門影業發行的動作片《疾速追殺3》被《阿拉丁》從榜首擊退,本周末入賬2435萬美元,排名第二。該片上映10天的北美票房總額已超1億美元。

  查德·斯塔赫爾斯基執導的《疾速追殺3》是《疾速追殺》係列電影的第三部。該片仍由基努·裏維斯主演,其飾演的超級殺手約翰·威克被重金懸賞追殺,不得不與蜂擁而至的殺手們血戰到底。

  由迪士尼公司旗下的漫威影業出品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本周末3天入賬1684萬美元,位列北美周末票房第三位。該片改編自漫威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22部影片。這部匯集眾多漫威超級英雄的影片講述了超級英雄們與超級反派滅霸的終極之戰。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全球票房總額目前已達26.7億美元,進一步逼近保持全球最高票房紀錄的科幻大片《阿凡達》。2009年12月上映的《阿凡達》由著名導演詹姆斯·卡梅隆執導,全球票房總收入達28億美元。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動畫片《大偵探皮卡丘》周末3天入賬1330萬美元。排名北美周末票房榜第四。新力公司發行的恐怖片《魔童》本周末開畫後,3天入賬753萬美元,排名第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張家界雲海
張家界雲海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47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