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政府軍收復哈馬省一重要村鎮
2019-05-27 06:38: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5月26日電(記者汪健 鄭一晗)據敘利亞媒體26日報道,敘政府軍當天重新收復哈馬省西北部重要村鎮納布德村,並繼續對哈馬省北部和伊德利卜省南部的反對派武裝實施打擊。

  敘利亞通訊社報道説,敘政府軍當天對納布德村周邊的極端組織“徵服陣線”和其他反對派武裝實施“精準打擊”,並“完全收復”納布德村,隨後對相關區域進行排查清理。

  另據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交戰主要發生在納布德村東部和北部週邊區域,交戰雙方均有傷亡。

  此外,敘政府軍當天繼續對哈馬省北部和伊德利卜省南部的反對派武裝實施打擊。

  納布德村位于哈馬省西北部,與伊德利卜省南部交界,連接多個反對派武裝據點,戰略位置重要。敘政府軍5月上旬曾收復該地,此後又被反對派武裝奪走。

  4月底以來,敘利亞政府軍和反對派武裝在伊德利卜省南部和哈馬省北部地區的衝突升級。伊德利卜省位于敘利亞西北部,與土耳其接壤,是敘反對派武裝和極端組織在敘境內控制的最後一塊主要地盤。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張家界雲海
張家界雲海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4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