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葉門西南部發生地雷爆炸至少4名平民死亡
2019-05-26 02:17: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5月25日電(記者聶雲鵬 王薇)亞丁消息:葉門安全部門官員25日説,該國西南部港口城市穆哈當天發生地雷爆炸事件,導致至少4名平民死亡。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葉門安全部門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一輛載有4名平民的汽車當天在穆哈市扎哈裏地區行駛時,引發地雷爆炸,導致4人當場死亡,另有數名路人受傷,“死者來自同一家庭”。

  他表示,初步調查顯示地雷是由葉門胡塞武裝人員先前與葉門政府軍交戰時埋設的。

  穆哈目前為葉門政府軍控制,穆哈所在的塔伊茲省大部分地區同樣為葉門政府軍控制,但該省北部和東部的部分地區處于胡塞武裝控制下。

  2014年9月,葉門胡塞武裝奪取首都薩那,後又佔領葉門南部地區,迫使總統哈迪前往沙特阿拉伯避難。2015年3月,沙特等國針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初夏羊湖美如畫
初夏羊湖美如畫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4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