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合國大會將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成果文件作為正式文件散發
2019-05-25 11:15: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聯合國5月24日電 聯合國大會24日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開幕式上的主旨演講以及圓桌峰會聯合公報作為聯合國大會正式文件散發。

  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4月底在北京成功舉行。本屆高峰論壇的主題是“共建‘一帶一路’、開創美好未來”,來自150多個國家和90多個國際組織近5000名外賓出席本屆高峰論壇。

  高峰論壇成功舉辦後,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馬朝旭致函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要求將習近平主席在高峰論壇開幕式上的主旨演講以及圓桌峰會聯合公報作為聯合國大會正式文件散發。)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初夏羊湖美如畫
初夏羊湖美如畫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4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