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尼泊爾杜巴中學重建項目舉辦開放日活動
2019-05-24 17:49: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德滿都5月24日電(記者周盛平)由中國協助重建的尼泊爾百年名校加德滿都杜巴中學24日舉辦公眾開放日活動,除中尼政府官員和學校師生外,多國駐尼泊爾外交使團、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等也派代表參加。

  杜巴中學在2015年大地震中遭到嚴重破壞,2017年它成為中國援助尼泊爾災後重建25個項目之一。這個項目由上海建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承建,于去年8月初開始施工,目前主體建築已經完工。全部工程將于2020年1月完成。

  中國駐尼泊爾大使侯艷琪在活動上致辭説,中國已經完成25個項目中的6個,包括杜巴中學在內的其余項目正在快速推進。她希望中尼雙方一起努力,建設一個安全、美麗、保留著傳統特色的杜巴中學,讓昔日的校園重放光彩。

  尼泊爾災後重建首席執行官賈瓦利高度讚賞中國在尼泊爾災後重建中給予的巨大幫助,並表示尼方將向中方學習,提高全國災後重建的效率。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西藏芒康:瀾滄江畔的千年古鹽田
西藏芒康:瀾滄江畔的千年古鹽田
高精尖科技“閃耀”科技活動周
高精尖科技“閃耀”科技活動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14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