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耶魯大學重申歡迎國際學生學者
2019-05-24 11:09: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5月23日電(記者楊士龍)美國耶魯大學校長彼得·薩洛維(中文名蘇必德)23日發表公開信,重申將一如既往歡迎國際學生和學者。

  薩洛維在耶魯大學校長辦公室網頁發表的公開信中指出,最近幾周,美方對學術交流審查越來越嚴格,使得耶魯大學和全美各地大學許多國際學生和學者感到不安。

  薩洛維説,國際學生和學者為耶魯大學研究和教育事業做出重大貢獻,“通過把最有才華、最有前途的學生和學者招到我們的校園,我們培育了新的發現,推進了我們‘改善當今世界,造福子孫後代’的使命”。

  薩洛維強調,耶魯大學堅持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有才華的同事,“但這並不影響我們對研究誠信的堅持”,“耶魯大學一貫重視並貫徹執行保護我們的研究企業和學者免受智慧財産權盜竊的所有法律和監管要求”。

  薩洛維表示,他正與美國大學協會的校長同事們一起,敦促聯邦機構“澄清他們對國際學術交流的擔憂”,繼續支援國際學生和學者在美國學習和工作的政策。他強調,“開放必須繼續成為耶魯大學的標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西藏芒康:瀾滄江畔的千年古鹽田
西藏芒康:瀾滄江畔的千年古鹽田
高精尖科技“閃耀”科技活動周
高精尖科技“閃耀”科技活動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537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