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摩洛哥今年已攔截3萬多名非法移民
2019-05-24 07:44: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巴特5月23日電(記者陳斌傑)摩洛哥政府發言人穆斯塔法·哈勒菲23日説,2019年至今,摩洛哥相關部門已攔截超過3萬名非法移民。

  哈勒菲當天在新聞發布會上説,摩洛哥在攔截非法移民和打擊偷渡團夥等方面做出了“巨大努力”,相關部門著重打擊了活躍在摩洛哥和西班牙之間的偷渡組織。他説,2018年摩洛哥相關部門共攔截超過8萬名非法移民。

  哈勒菲説,摩洛哥在打擊非法移民的同時秉承人道主義原則,加強了對海上受困非法移民的搜救工作。此外,摩洛哥政府也在積極踐行聯合國《移民問題全球契約》。

  《移民問題全球契約》是首份涵蓋移民驅動因素、合法渠道、打擊販運和走私以及移民回歸等多個方面的綜合性政府間協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西藏芒康:瀾滄江畔的千年古鹽田
西藏芒康:瀾滄江畔的千年古鹽田
高精尖科技“閃耀”科技活動周
高精尖科技“閃耀”科技活動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534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