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邊境城鎮遭汽車炸彈襲擊2死1傷
2019-05-24 04:18: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5月23日電(記者張淼)伊拉克安全官員23日説,伊拉克西部安巴爾省靠近敘利亞邊界的加伊姆鎮當天遭汽車炸彈襲擊,造成2死1傷。

  安巴爾省行動指揮部加尼姆·馬茲魯伊上校告訴新華社記者,當天在加伊姆鎮一處停車場,一輛裝有爆炸裝置的汽車發生爆炸,造成當地1名民兵和1名平民死亡,1人受傷,附近汽車和建築物嚴重受損。伊拉克安全人員已封鎖現場。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但極端組織“伊斯蘭國”過去經常在伊拉克境內發動類似襲擊。

  2017年12月,伊拉克政府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伊境內仍有一些極端分子殘余,伺機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西藏芒康:瀾滄江畔的千年古鹽田
西藏芒康:瀾滄江畔的千年古鹽田
高精尖科技“閃耀”科技活動周
高精尖科技“閃耀”科技活動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34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