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多部中國電影將亮相墨西哥電視熒屏
2019-05-23 13:29: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5月22日電(記者吳昊)中國電影頻道和墨西哥阿茲特克電視臺22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簽署合作協議,多部中國電影將亮相墨西哥電視熒屏。

  簽約儀式在墨西哥阿茲特克電視臺舉行。按照協議,阿茲特克電視臺將開啟中國電影展播月,每周播放一部西班牙語配音的中國電影,影片包括《滾蛋吧!腫瘤君》《杜拉拉升職記》《戀愛排班表》《愛之初體驗》等。20日起,中國電影頻道還在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啟動中國電影周活動,吸引當地不少中國文化愛好者參加。

  墨西哥阿茲特克電視臺內容與節目總監阿爾韋托·休拉納表示,阿茲特克電視臺在墨西哥免費電視市場佔有率和收視率都很高,尤其受年輕觀眾歡迎。他期待能和中方展開進一步合作,引進更多優秀中國電影,以增進兩國民眾相互了解。

  中國電影頻道節目中心副主任張玲表示,電影作為文化大使,在兩國人文交流中扮演重要角色。這次中國電影展播月將為墨西哥觀眾帶來一批反映中國當代社會百姓生活的中國電影,未來中墨在影視文化節目交流方面還有很大合作空間。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高溫來襲
北京高溫來襲
如何讓傳統非遺“活”起來?
如何讓傳統非遺“活”起來?
杜鵑花開峨眉山
杜鵑花開峨眉山
“鷺鳥王國”生機勃勃
“鷺鳥王國”生機勃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53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