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演員章子怡將擔任第32屆東京國際電影節評委會主席
2019-05-23 00:14: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法國戛納5月22日電(記者楊一苗 徐永春)東京國際電影節組委會22日在法國南部城市戛納宣布,中國演員章子怡將擔任第32屆東京國際電影節評委會主席。

  第32屆東京國際電影節將于今年10月28日至11月5日在日本東京舉行。據東京國際電影節主席久松猛朗介紹,本屆電影節將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影片和電影人參與,暫定15部影片參加主競賽單元,將由5位國際評委評選出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獎項。

  此外,本屆東京國際電影節還將設立“亞洲未來”“特別放映”“日本經典”等多個競賽單元及展映單元,其間還會為學生、專業電影人及商業人士舉辦多場討論及論壇。

  章子怡表示,願意與其他國際評委一起,在本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上發現更多的優秀青年電影導演與演員,也希望能借助電影這個平臺,促進中日兩國文化交流。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西藏芒康:瀾滄江畔的千年古鹽田
西藏芒康:瀾滄江畔的千年古鹽田
高精尖科技“閃耀”科技活動周
高精尖科技“閃耀”科技活動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29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