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寮國工貿部資訊係統改造項目開工
2019-05-21 20:43: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萬象5月21日電(記者章建華)中國政府援寮國工貿部資訊係統改造項目開工儀式21日在寮國首都萬象舉行。中國駐寮國大使館經商參贊王其輝出席並致辭,寮國工貿部副部長宋吉等中老各界代表約100人參加儀式。

  該項目由中徽建技術有限公司承建,資訊産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華凱工程項目管理有限公司聯合體承擔管理任務。

  項目總工期20個月,將對寮國工貿部機房進行升級改造,安裝遠端視頻會議係統,開發電子文件係統並對老方技術人員進行信息技術培訓等。完成後將為寮國工貿部提供便利、快捷、易于管理的公共服務,促進寮國中央和地方之間的資訊共用,增強老方在資訊數據的自主發展能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鷺鳥王國”生機勃勃
“鷺鳥王國”生機勃勃
分水嶺上“山路十八彎”
分水嶺上“山路十八彎”
相約紅門,愛在消防
相約紅門,愛在消防
拉薩“花房”——羅布林卡
拉薩“花房”——羅布林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524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