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赴馬利維和部隊完成第6次輪換交接
2019-05-21 09:40: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利加奧5月21日電(賈春明 郝平錦)當地時間19日下午,中國第六批、第七批赴馬利維和部隊在馬利加奧舉行輪換交接儀式,完成指揮權轉換。

  這次輪換交接包括工作任務、外事關係、裝備器材、後勤物資、機動經費五大項內容,涉及裝備物資器材37大類、1300余種、15余萬件(套)。

  儀式結束後,中國第七批赴馬利維和部隊正式上崗,開始執行為期一年的馬利維和任務。據介紹,這支維和部隊分為警衛、工兵和醫療三支分隊,人數由此前的395人增加至413人。

  據了解,中國第六批赴馬利維和部隊官兵全部被授予聯合國“和平榮譽勳章”,按計劃分批陸續回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相約紅門,愛在消防
相約紅門,愛在消防
拉薩“花房”——羅布林卡
拉薩“花房”——羅布林卡
“小滿小滿 麥粒漸滿”
“小滿小滿 麥粒漸滿”
生態中國·天遼地寧紅灘舞
生態中國·天遼地寧紅灘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52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