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疾速追殺3》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9-05-20 11:40: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5月19日電(記者高山)獅門影業的動作片《疾速追殺3》本周末上映後,3天入賬5702萬美元,一舉超越已佔據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三周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成為北美票房新王者。

  查德·斯塔赫爾斯基執導的《疾速追殺3》是《疾速追殺》係列電影的第三部,也創下了該係列電影的首周末票房新高。該片仍由基努·裏維斯主演,其飾演的超級殺手約翰·威克被重金懸賞追殺,不得不與蜂擁而至的殺手們血戰到底。在《生死時速》《駭客帝國》等影片中都曾有精彩表演的裏維斯吸引了大批觀眾,康姆斯科分析公司的調查表明,高達37%的觀眾表示是為裏維斯而來,有70%的觀眾表示願意推薦此片。

  由漫威影業出品、安東尼·羅素和喬·羅素執導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本周末3天入賬2941萬美元,位列北美周末票房榜次席。該片改編自漫威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22部影片。這部匯集眾多漫威超級英雄的影片講述了超級英雄們與超級反派滅霸的終極之戰。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全球票房收入總額已達26.1億美元,日益逼近仍保持全球最高票房紀錄的科幻大片《阿凡達》。2009年12月上映的《阿凡達》由著名導演詹姆斯·卡梅隆執導,全球票房總收入達28億美元。

  本周排名第三的是動畫片《大偵探皮卡丘》,周末3天入賬2481萬美元。羅伯·萊特曼執導的《大偵探皮卡丘》由傳奇影業、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等聯合出品,改編自任天堂同名電子遊戲。

  喜劇片《一條狗的使命2》周末3天入賬800萬美元,排名北美周末票房榜第四。另一部喜劇片《偷心女盜》憑借周末3天入賬608萬美元排名第五。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拉薩啟動藏戲演出季
拉薩啟動藏戲演出季
探訪廣西民族博物館
探訪廣西民族博物館
亞洲美食節:“面團的故事”
亞洲美食節:“面團的故事”
貴州丹寨梯田美
貴州丹寨梯田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517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