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塞爾維亞總理布爾納比奇會見趙克志
2019-05-19 17:06: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貝爾格萊德5月19日電 當地時間5月18日,塞爾維亞總理布爾納比奇在貝爾格萊德會見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

  趙克志首先轉達了李克強總理對布爾納比奇總理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他説,中塞政治互信牢固,傳統友誼深厚。在兩國元首的戰略引領和兩國政府的高度重視下,雙方在“一帶一路”建設、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框架下的務實合作日益密切。中方願與塞方一道,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重要共識,不斷深化在執法安全等領域的務實合作,有效服務“一帶一路”建設與塞方發展戰略更好對接,努力實現共同繁榮穩定,切實增進兩國人民福祉。

  布爾納比奇表示,塞方高度重視塞中關係,願同中方共同落實好兩國元首共識,積極參與共建“一帶一路”,深化全方位務實合作,推動兩國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中國駐塞爾維亞大使陳波、國務院副秘書長孟揚、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務專員程國平、公安部部長助理聶福如參加會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塞爾維亞總理布爾納比奇會見趙克志-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51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