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媒體稱敘防空係統攔截多個“不明物體”
2019-05-19 09:39: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5月18日電(記者汪健 鄭一晗)據敘利亞媒體18日報道,敘防空係統當晚在敘南部領空攔截了多個“不明物體”。

  敘利亞通訊社報道説,“不明物體”當天從“被占領土”進入敘南部領空。報道未説明“不明物體”的具體性質。

  另據總部位于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以色列戰機在戈蘭高地空域向敘利亞西南部地區發射導彈,敘防空係統擊落至少一枚導彈,另有至少兩枚導彈落于目標區域。

  敘利亞軍方17日晚説,敘防空係統當晚攔截了來自敘西南部庫奈特拉省方向的多個“敵對目標”。庫奈特拉省與以色列相鄰,戈蘭高地位于該省。

  戈蘭高地是敘利亞西南部一塊狹長地帶。以色列在1967年第三次中東戰爭中佔領這一戰略要地,實施控制和管轄,拒絕歸還給敘利亞。國際社會不承認該區域為以色列領土。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拉薩啟動藏戲演出季
拉薩啟動藏戲演出季
探訪廣西民族博物館
探訪廣西民族博物館
亞洲美食節:“面團的故事”
亞洲美食節:“面團的故事”
貴州丹寨梯田美
貴州丹寨梯田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513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