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媒: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內部嫌疑人巨額非法所得遭查沒
2019-05-18 13:29: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5月17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17日報道,俄偵查人員日前從已被捕的俄聯邦安全局3名工作人員住處查獲了價值120億盧布(約合12.8億元人民幣)的現金和貴重物品。

  俄《生意人報》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報道説,這些資産屬于今年4月被捕的俄聯邦安全局經濟安全司銀行處原處長基裏爾·切爾卡林和他的兩名同事。偵查人員表示,除已查獲的價值120億盧布贓款贓物外,3名嫌疑人所控制的個人及公司賬戶上可能還有類似金額的非法所得。

  初步調查顯示,3名嫌疑人可能利用監管俄央行和財政部等機構的職務之便,通過出售內部資訊、非法資産變現和受賄等手段獲取了巨額資金。

  俄羅斯近年來加大了國內反貪腐力度。經濟發展部前部長烏柳卡耶夫、聖彼得堡前副市長奧加涅相、基洛夫州前州長別雷赫等大批貪官被查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莆田木蘭陂
福建莆田木蘭陂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137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