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華為向津巴布韋高校捐贈基站設備
2019-05-18 13:06: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拉雷5月17日電(記者張玉亮)中國通信企業華為17日向津巴布韋大學捐贈1臺價值9.8萬美元的基站設備,該設備將被用于該校通信專業的教學、實驗和研究。

  津巴布韋資訊通訊和郵政部長卡讚貝·卡讚貝代表津政府向華為表示感謝。他説,華為捐贈的基站設備將有助于增強津巴布韋高校在通信領域的教學和研究能力,並使相關專業的學生獲得更多學習和實踐機會。

  據華為津巴布韋分公司總經理郝文介紹,華為進入津巴布韋市場20年來,已成為在該國領先的通信企業之一,為津巴布韋創造了2萬個就業崗位。近年來,華為始終積極踐行社會責任。2015年開始,華為在津巴布韋推行“未來種子”計劃,每年送10名優秀學生赴華為深圳總部學習,已為津巴布韋培訓了數十名優秀通信人才。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莆田木蘭陂
福建莆田木蘭陂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51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