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人民日報刊發“鐘軒理”署名文章:沒有任何力量能夠阻擋中國人民實現夢想的步伐
2019-05-17 22:23:51 來源: 央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今天(5月17日)出版的人民日報刊發“鐘軒理”署名文章:《沒有任何力量能夠阻擋中國人民實現夢想的步伐》。

  文章指出,美方肆意加徵關稅,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也是跟世界過不去。貿易戰打不倒中國,只會讓中國在磨礪中成長強大;貿易戰佔不了便宜,只會讓美國損人不利己;貿易戰不得人心,只會讓世界增加不確定因素。中國過去沒有、今天不會、將來更不可能拿原則作交易,指望中國吞下損害自身核心利益的苦果,注定是美國的一廂情願和戰略誤判。

  文章指出,面對疾風驟雨,近14億中國人民有信心、有底氣。這種信心和底氣,來自中華民族百折不撓、生生不息的奮鬥精神,來自長期發展積累起來的雄厚基礎和強大勢能,來自中國經濟的韌性和活力,來自日益成熟自信的國民心態。

  文章強調,無論外部風雲如何變幻,對中國來説,最重要的就是堅定信心、集中精力辦好自己的事情。我們堅信,千百年來,中華民族積蓄了無比強大的能量,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力量能夠阻擋中國人民實現夢想的步伐!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人民日報刊發“鐘軒理”署名文章:沒有任何力量能夠阻擋中國人民實現夢想的步伐-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51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