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最美外景地推介會在戛納舉行
2019-05-17 15:25: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法國戛納5月16日電(記者楊一苗 徐永春)中國最美外景地推介會16日在法國南部城市戛納舉行。推介會通過視頻、圖片等形式向多國電影界及旅遊界人士展示了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貴州省畢節百裏杜鵑等中國獨具特色的景觀。

  在推介會上,作為中國最美外景地的代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貴州省畢節百裏杜鵑、海南陵水、江蘇黃海海濱國家森林公園等四處景觀出現在現場的視頻播放和推介中。這些地方以如畫的風景或具有地方特色的人文景觀讓與會者讚嘆不已。

  中國最美外景地戛納推介會由新華網主辦。法國蔚藍海岸地區工商局副主席米歇爾·舍維永説:“現場展示的中國外景地非常漂亮,正如戛納通過舉辦電影節成為世界著名旅遊目的地一樣,也希望中國的這些風景名勝能成為吸引電影拍攝和遊客前往的勝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莆田木蘭陂
福建莆田木蘭陂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50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