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肯定俄軍用衛星發展成績
2019-05-17 10:55: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5月16日電(記者劉洋)俄羅斯總統普京16日在俄國防工業發展問題會議上肯定了本國軍用和軍民兩用衛星發展方面的工作成績。

  俄總統網站發布的公告説,普京在會上説,俄羅斯過去6年來在發展在軌軍用及軍民兩用衛星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這兩種衛星更新了近80%,總數增加了50%。

  普京説,俄羅斯的導彈預警衛星不斷發展,在過去3年中及時發現了世界各國進行的150多次彈道導彈和運載火箭發射。此外,俄在對地遙感衛星、通信衛星和導航衛星方面的能力也獲得了提高。

  普京要求為俄軍事指揮機關配備足夠的衛星資源,以提供可靠的通信和導航等數據。

  俄國防部新聞局今年初表示,俄共有在軌衛星150多顆,其中約70%由俄空天軍控制。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莆田木蘭陂
福建莆田木蘭陂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50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