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王滬寧會見新加坡總統哈莉瑪
2019-05-15 16:20:29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5月15日電(記者鄭明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15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新加坡總統哈莉瑪。

  5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會見新加坡總統哈莉瑪。 新華社記者高潔攝

  王滬寧表示,中新兩國傳統友好,建交以來,雙邊關係得到長足發展。今年兩國高層交往更加密切,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為雙邊關係發展進一步指明瞭方向。明年是兩國建交30周年,中方願同新方一道,落實好這些共識,以共建“一帶一路”為契機,開展高品質務實合作,加強高水準交流互鑒和多邊協作,合力推動兩國關係不斷邁向新高度。

  哈莉瑪表示,祝賀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祝賀亞洲文明對話大會成功召開。中國對新加坡十分重要。新方願同中方密切高層交往,拓展互利合作,落實好有關大項目。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49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