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麗中國:歐洲旅遊”推廣活動在馬德裏舉行
2019-05-15 12:55: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德裏5月14日電(記者郭求達)“美麗中國:歐洲旅遊”推廣活動14日在馬德裏舉行。來自黑龍江、上海、重慶、湖南、貴州、寧夏、江西的旅遊部門展示各自美食美景和歷史文化,並與西班牙旅遊業界人士展開合作洽談。

  中國文化旅遊代表團團長封立濤在致辭中説,中西兩國文化旅遊合作互補性較強,發展前景廣闊。中方願意繼續與西班牙旅遊部門、旅遊業界互學互鑒、彼此支援,共同推動中西文化和旅遊交流不斷拓展,為兩國人民帶來實實在在好處。

  中國駐西班牙大使館領事參贊朱健向參加活動的各界人士介紹中西兩國以及中歐之間人員往來情況,並介紹西班牙公民赴華旅遊注意事項、簽證服務等。來自上海、重慶、貴州、江西四地旅遊部門的代表分別介紹各自的豐富旅遊資源。

  中國駐馬德裏旅遊辦事處主任、馬德裏中國文化中心主任姚永賓以《中國,超乎你的想像》為題,向來賓全面介紹中國旅遊資源。他表示,中國旅遊軟硬體設施的進步和移動支付、共用經濟的發展一定會讓外國遊客擁有良好的旅遊體驗。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497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