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媒體:反政府武裝炮擊阿勒頗市致6人死亡
2019-05-15 07:13: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5月14日電 據敘利亞媒體14日報道,反政府武裝當天炮擊敘北部阿勒頗省首府阿勒頗市,造成6名平民死亡,另有14人受傷。

  敘利亞通訊社報道説,反政府武裝當天向位于阿勒頗市東南部的巴勒斯坦難民聚居區奈拉卜難民營發射4枚火箭彈,除造成多人傷亡外,還有多座民房被毀。

  目前,傷者已被送往當地兩家醫院接受救治。

  敘通社未具體説明哪個反政府武裝發動了襲擊,但指出在阿勒頗省活動的反政府武裝絕大多數從屬于極端組織“徵服陣線”。

  2016年12月,敘政府軍收復阿勒頗市,但目前反政府武裝仍控制阿勒頗省西部和北部。今年4月14日,阿勒頗市遭反政府武裝火箭彈襲擊,造成11名平民死亡、11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494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