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越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阮富仲主持召開越南黨政領導骨幹會議
2019-05-14 22:27: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河內5月14日電(記者陶軍 王迪)越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阮富仲14日在越南首都河內主持召開黨政領導骨幹會議,就近期工作作出安排。

  據越通社報道,會議聽取了有關部門近期工作情況匯報,並就舉辦越共十二屆十中全會等會議,推進越共十三大文件起草等籌備工作,以及為第十四屆國會第七次會議做好準備等作出安排。阮富仲對各領導骨幹和相關部門近期工作予以肯定,並強調需進一步加強反腐反貪,高舉團結旗幟,凝聚群眾共識,確保各項工作高效順暢進行。

  越南政府總理阮春福,國會主席阮氏金銀,越共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陳國旺和越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辦公廳主任阮文年等出席會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49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