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載有敘利亞難民的偷渡船在黎巴嫩附近海域沉沒致5人失蹤
2019-05-14 09:29: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貝魯特5月13日電(記者李良勇)一艘載有8名敘利亞難民的船13日在黎巴嫩北部城鎮舍卡附近的地中海海域沉沒,造成5人失蹤。

  黎巴嫩軍方在一份聲明中説,事發時,這艘載有8名敘利亞難民的船試圖從黎巴嫩偷渡至塞浦路斯。目前3名幸存者已被軍方逮捕,黎巴嫩海軍正在搜尋另外5人。聲明沒有提及該船沉沒的原因。

  黎巴嫩安全部門一名消息人士告訴新華社記者,該船當天從舍卡附近海域出發後不久便出現技術故障,導致沉沒。3名幸存者因身穿救生衣遊回岸上,另外5人下落不明。

  近年來,黎巴嫩安全部門在黎北部附近海域破獲多起難民偷渡事件。去年9月,一艘偷渡船在地中海黎巴嫩附近海域傾覆,造成一名敘利亞難民兒童喪生,另有38人被黎海軍救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鄉村花海引遊人
鄉村花海引遊人
以色列慶祝獨立日
以色列慶祝獨立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490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