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以高等教育研討會在耶路撒冷舉行
2019-05-13 23:52: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5月13日電(記者陳文仙 呂迎旭)中國-以色列高等教育研討會和留學中國高等教育展13日在位于耶路撒冷的希伯來大學舉行。

  來自北京大學、北京航空航太大學、西安交通大學、東南大學、華中科技大學、重慶大學等27所中國高校的代表參加了研討會,並與7所以色列大學的代表就科技人才培養、加強學生流動及創新創業等進行了深入探討。

  研討會之後舉行了留學中國高等教育展,吸引眾多以色列當地學生前來咨詢到中國留學的情況和入學條件,現場氣氛熱烈。

  此次活動由中國教育國際交流協會和以色列高等教育委員會共同舉辦,旨在推動雙方高校在科研創新和學生流動等方面的務實合作。

  近年來,中以兩國的大學通過組建智庫、舉辦國際論壇、組織創新創業競賽和學生交流項目等不斷擴大合作。2018年,1000多名中國學生在以色列留學,同時約有500名以色列學生在中國學習。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進行真機驗證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進行真機驗證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鄉村花海引遊人
鄉村花海引遊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89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