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祝賀非洲人國民大會贏得南非大選
2019-05-13 20:50: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13日電(記者侯曉晨)外交部發言人耿爽13日表示,中方對非洲人國民大會(非國大)贏得南非大選表示祝賀。

  根據南非獨立選舉委員會11日公布的計票結果,執政黨非國大在2019年南非大選中獲勝。

  耿爽在例行記者會上回答相關提問時説,南非是在地區和國際事務中有重要影響的非洲和發展中大國,此次南非大選受到各方關注。選舉工作組織有力,平和有序,非洲人國民大會在大選中贏得多數。中方對此表示祝賀。中國共産黨中央委員會已向非國大全國執委會發去賀函。

  “中方高度重視發展中南關係,願同非國大領導的南非新一屆政府一道,加強政治互信,深化務實合作,推動中南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取得新的更大發展。”耿爽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進行真機驗證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進行真機驗證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鄉村花海引遊人
鄉村花海引遊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48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