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猶他州經貿投資論壇”在美國鹽湖城舉行
2019-05-12 15:24: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美國鹽湖城5月11日電(記者孫丁 張永青)“中國—猶他州經貿投資論壇”11日在美國鹽湖城舉行,中美兩國200余位政商界人士出席,並就經貿、投資等領域合作展開交流。

  中國駐美國大使崔天凱向論壇致賀信。他表示,此次論壇聚焦互利共贏,與會人士暢談務實合作,把握住了中美關係本質。論壇的舉辦充分體現了中美地方、企業和人民對中美關係的殷切期盼,對中美友誼與合作投下了讚成票,對中美關係前景投下了信任票。

  猶他州參議院議長斯圖爾特·亞當斯在致辭中説,猶他州和中國在清潔能源、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合作潛力巨大,希望雙方鞏固並拓展合作關係,猶他州未來的發展離不開中國。

  猶他州眾議院前議長格雷格·休斯對記者表示,希望猶他州和中國未來能夠成為美中地方合作的典范。

  此外,中國和猶他州政商界代表在論壇上還就擴大經貿和投資合作面臨的機遇和挑戰進行了交流,同時強調了雙方在歷史、文化、教育、旅遊等方面的友好關係。

  本次論壇由中國國際商會和猶他州世界貿易中心共同主辦,並得到中國駐美國大使館、猶他州政府等支援,旨在為雙邊貿易和投資合作創造更多機會。

  猶他州位于美國西部內陸地區,首府是鹽湖城。中國是猶他州最重要的貿易夥伴之一。(參與記者:譚晶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鄉村花海引遊人
鄉村花海引遊人
以色列慶祝獨立日
以色列慶祝獨立日
【圖片故事】一師一校的堅守
【圖片故事】一師一校的堅守
西藏:納木錯開湖
西藏:納木錯開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483278